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科工装备公司深入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16-03-17 11: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鄢玉香 郭芙玲

3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组织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对集团公司春节后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围绕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对科工装备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和副书记王涛分别将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重点学习了姚书记和贾书记的讲话,以及周总的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今后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随后,总经理郑文武对近期公司的科技研发、市场开发、安全质量、内部管理等十一项关键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并重点强调了迎接集团公司“三项”工作监督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各主要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并制定相关制度,坚决避免以后有同样问题出现。郑总同时还强调了重庆轨道车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生产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姜再彬对如何开展党建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