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晋南货运快线开通让山西省货运能力走上新台阶

2016-03-03 09: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3月1日23时40分,太原铁路局首趟开行的“晋南货运快线”夕发朝至列车将从太原市皇后园车站驶出,一路向南直奔临汾、运城,拉开了该局实施供给侧改革,根据物流市场需求开行“太铁快线”特需班列的序幕。(凤凰网)

晋南货运快线的开通意味着山西省的货运能力又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特需班列的开通是严密符合市场需求,能为社会带来多重效益的,这也是如今我国正在实行的货运物流体制改革的重要体现

特需班列的开通将大大增强货物的运输能力,提高运输效率,使货运班列可以更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在如今市场上是被急切需要的。有了特需班列,货运系统将可以更专一高效的承载大批量的物流,满足社会发展的各种需求。

我国如今在全面推进物流行业的改革创新、铁路作为物流系统中最重要的成分之一,毫无疑问承担着领头作用,而如今我国铁路运输行业的各种改革创新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无论是各种铁水联运等的应用还是特需班列的开通,都使铁路运输的效率得到了大大提高,铁路正在带领我国的物流改革走向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