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点击量突破百万

2016-03-02 07: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郝树鹏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郝树鹏)2月26日,北京铁路局 “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网站点击量突破100万人次,成为广大职工群众喜爱浏览的网站。

北京局 “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网站自去年6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坚持服务全局中心工作、服务干部职工及家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开放包容,畅通言路,密切关注职工切身利益,共建和谐温馨的网上家园。

为满足广大干部职工从互联网获取知识和信息的需求,该局 “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网站在专门设置 “爱我京铁”“职工心声” “才艺展示” “技术交流”4个板块的基础上,还增设了 “生活百科” “人在旅途”2个板块,细分了33个栏目。

为弘扬京铁企业文化,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作用,该局 “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网站对 《家园访谈》 《家园活动》两个栏目不断进行丰富和创新,特邀北京站李素萍、北京南站张润秋、石家庄站楚九鹏、天津站马荣、北京西站张二霞等先进典型做客网上家园,与网友互动,交流服务经验,分享服务的快乐。

据统计,该局 “铁路职工网上家园”目前共有注册网民30413名,累计发 帖 75190篇 , 回 帖 29986篇 ;“29111”诉求热线电话接到各类咨询400余件,共办结各类诉求120件;,网上家园访谈17次,开展家园活动20次,单日最高点击量达27214人次,日均点击量4000多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