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加大设备整治力度提升供电优化

2016-02-29 09:5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近日,为确保供电安全稳定,包头供电段加强人员值班,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设备检查力度,严把安全防范关。这个段组织各车间班组对管内低压设备进行排查巡视,重点对电力电缆、变压器、绝缘瓷瓶等仪器仪表加强夜间巡视检查,对配电高压室、控制室、直流柜、交流屏、断路器、隔离开关等重点区段设备增加巡视频5次以上,对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治处理,就地销号。对事故抢修材料及机具,照明灯具、通讯器材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测试,确保供电有力保障。(邓丽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