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昌铁警热线服务 助旅客寻回遗失钱包

2016-02-22 12: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涛

2016年2月20日,远在攀枝花的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班室接到出行在成都的四川越西旅客唐正兰(女,汉族)电话求助,称其乘坐当日K118次旅客列车成都下车时,将一内装有现金600余元、身份证、银行卡和1把钥匙的钱包遗失在列车上了,望能帮其找回。

值班室接到电话后,立即电话通知已开出成都车站的K118次旅客列车乘警组,警组接报随即开展查找工作,通过唐正兰提供的乘车信息,很快在10号车厢2号上铺对应的边凳缝隙里找回了唐女士的钱包,经与唐女士核对钱包内物品无一缺少后,约定于22日K117次旅客列车到达成都归还于她。唐正兰得知自己钱包失而复得欣喜不已,连连感激,对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给予的热线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