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智慧南铁”服务矩阵方便旅客出行

2016-02-20 09: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蔡栩 刘秀丰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蔡栩 刘秀丰)2月18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2月13日起,该局管内迎来集中返程的务工、探亲客流高峰,客流已连续5天超过去年春运单日客流最高值。

今年春运,南昌局开启 “互联网+服务”模式,助力旅客 “智慧”出行。

他们利用微信平台推出 “南昌铁路春运微官网”,聚合管内51个站段、89个服务品牌的463个微博,形成 “智慧南铁”服务矩阵,为旅客提供爱心服务预约、遗失物品查找、余票查询、正晚点查询等服务。

南昌站推出二维码扫描 “导航”候车区域服务。福州客运段Z133/134次列车一组车班推出动车 “E支付”服务,为现金不足的旅客兑现等额现金。一系列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了便利,受到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