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沿海铁路春节假期货运创佳绩

2016-02-19 08: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陈思华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陈思华)春节假期,广西沿海铁路货物运输逆势飘红,连创佳绩。2月7日至13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每天装车量均超过2000车,累计完成货物装车14430车、发送货物100.2万吨,同比增长28.3%、23.9%。

广西沿海铁路连接着北部湾地区的钦州、北海、防城港3个港口,是南宁铁路局货运装车 “大户”。针对春节假期企业放假、货主回家过年的情况,南宁局、广西沿海铁路公司加强货源调查,实施路企联动,全力以赴增运上量。

春节假期前,南宁局、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组织货源营销攻关小组,深入企业开展市场摸底调查。他们密切与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广西各大电厂以及区域内钢铁企业等重点客户的沟通联系,了解场存、库存、仓容、船期、卸车劳力和企业生产信息,掌握节日期间企业客户生产及运输需求,加强粮油、食品、焦炭等重点物资运输组织。

铁路部门根据货源情况,充分利用春节假期空车大量接入的时机,围绕货物进尝车辆调配、劳力安排挖潜提效。他们通过采取机车立折、调整交路等办法,提高机车运用效率;加强装卸车组织,及时预报车流品类,优化车辆调度,提前安排装卸作业,最大限度提高运输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