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 欢度“猴年”春节

2016-02-18 18:0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猴年”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举国欢庆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留守人员在工地欢度春节,在盖孜河畔感受着“家”的温馨和幸福,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延续中华民族春节的传统,春节里贴春联、包饺子、燃放鞭炮、吃年夜饭、看春晚这些喜气洋洋的环节必不可少。2016年2月7日(农历除夕)中午,该项目部组织全体留守职工包饺子,大家在欢声笑语、相互交流、分享各自幸福之中感受着春节的甜蜜,整个项目部沉浸在节日喜庆气氛中。室外大雪纷飞天地之间白茫茫一片,往日咆哮不可一世的沙尘天气消失的无影踪,大雪中盖孜河水清澈流淌,这些景色更是给春节增添祥和之气。贴春联,贴福字的员工满面笑容细致地用抹布擦拭墙上和门边的尘土,红红火火的春联更使得项目部年味十足。

除夕晚上18时整随着一阵响彻盖孜峡谷的鞭炮声,项目部全体留守人员共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迎接猴年的来临。虽然远离家人数千里,餐桌上丰盛的的菜肴、醇香浅黄的啤酒、浓郁扑鼻的红酒、酣烈透明的白酒、品类繁多的饮料和干果让家的感觉和春节的氛围更加醇香浓烈。餐桌上项目副书记李海峰首先向项目部全体留守人员深切表示节日的祝贺,对留守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始终支持项目建设的职工家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餐厅内年夜餐桌上大家举杯畅饮相互祝福、互相拜年品味年的滋味、欢声笑语不断。当新年的钟声敲响饱含亲切祝福热气腾腾的饺子也端上了饭桌,大家满怀热情感受着阖家团圆的味道,共度其乐融融的除夕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