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积极应对地震影响

2016-02-07 10:5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特约通讯员何卫东

(记者陈南辉特约通讯员何卫东)2月6日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发生6.7级地震,闽南地区震感明显。南昌铁路局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全力消除地震影响。

受高雄地震的影响,杭深铁路厦门至福州段震感明显,厦门站、厦门北站开行的列车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晚点。2月6日是春节假期前一天,厦门两站发送旅客8万多人次。车站及时通过各媒体、微博、微信等渠道发布列车晚点信息,并安排人员在进站口、候车厅等处所引导旅客,做好解释工作。

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后,厦门工务段、厦门供电段调度中心要求所有车间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安排人员赶赴各车站做好第一班列车的添乘工作。同时,他们分批次全覆盖地对管内所有设备进行检查,实时将检查情况通过微信工作群汇总反馈给有关部门,为科学制定抢险决策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