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6000余吨年货“坐”特需列车入疆

2016-02-05 07: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春明 通讯员王永伟

(徐春明 通讯员王永伟) “X2577次列车司机,圃田站 3道发车。”“X2577次列车圃田站3道发车,司机明白。”1月27日23时08分,春节前最后一趟装有247吨年货物资的特需列车准时从郑州车务段圃田站开出,运行28小时后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站。

据悉,郑州铁路局圃田至乌拉泊特需班列自今年1月份开行以来,运输的物资主要以调味品、食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为主,旨在进一步丰富新疆人民的餐桌,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充分做好入疆年货物资的运输工作,郑州车务段积极与河南省民政部门、食品和日用品生产厂家等单位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加强与路局相关处室、调度所的联络沟通,协调解决机车运用、车辆调配等方面的问题;抽调精干力量科学制订接发列车、装车作业方案,细化行车盯控、安全卡控等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对货物码放、托盘放置等方面做出重点布置。

据统计,截至2月4日,郑州局赴疆特需列车共开行31趟,装运年货物资479车,发送货物6310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