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6000余班航班服务旅客中联航“暖冬行动”助力春运

2016-01-31 08: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23日,春运前一天,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与民航华北管理局共同开展服务春运 “暖冬行动”。

中联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运期间,中联航将安排6000余班航班以满足旅客探亲访友、春节旅游等需求,比去年增长了近10%。

据介绍,为迎接春运,中联航对贵州、甘肃、佛山、衢州、衡阳等十几条独飞航线调整了时刻运力。春节期间,中联航将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北京南苑机场始发三亚、广州、深圳、厦门、成都、长沙、舟山、阿尔山等热门旅游航线将会有较大折扣,适合春节家庭出游。

南苑机场公司总经理李佶表示,针对春运期间客流大幅增加的特点,中联航已积极增加南苑机场自助值机和安检通道,早高峰阶段增设急客柜台及特殊旅客柜台,增加旅客问询服务人员。

此外,中联航官方微博、微信也将在春运期间与旅客积极互动,为旅客提供不正常航班信息发布、实时气象预警以及旅客遗失物品查询等温馨服务。 樊 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