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长三角地区高铁旅游联盟成立

2016-01-26 08:0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1月17日,中国 (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在浙江成立。这是国内首个由铁路部门发起并主导的旅游联盟组织,标志着长三角高铁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

中国 (长三角)高铁旅游联盟是长三角地区高铁沿线城市、景区景点、旅行服务商、涉旅企业及机构、媒体等组成的综合性旅游创新组织,由上海铁路局下属的上海铁路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与 《旅游时报》共同发起组建。

该联盟将依托长三角地区丰富的高铁网络资源和独有的铁路行业优势,发挥铁路系统服务旅游产业发展的作用,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旅游一体化发展,实现 “把旅客变成游客、把游客变成旅客”的目标,促进这一地区旅游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