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媒体聚焦全流程体验

2016-01-25 08:0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嵇红)1月24日春运首日,由 《人民铁道》报社所属的 《人民铁道》报、铁路电视联网频道、人民铁道网3家媒体组成的全媒体采访组深入北京南站开展联合采访,全流程、多角度体验旅客出行,反映铁路 “三个出行”常态化服务给旅客带来的新体验。

采访刚开始,全媒体采访组成员就把北京南站党委副书记梁兆钰团团围祝梁兆钰向记者们介绍,今年春运北京南站预计发送旅客400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增幅达到20%。客流量的大幅增长反映出舒适、快捷的高铁列车越来越受到旅客的欢迎,而旅客出行方式的变化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了铁路发展的成果。

2016年春运,北京南站在延续以往便民利民措施的同时,增加了按旅客需求及时转换售票机功能、在与地铁接驳层开辟5分钟快速进出站通道等措施,还加强与地方交通管理部门的联系,根据加开旅客列车情况及时加开夜间公交车辆。全媒体采访组选取接发列车高峰时段,全过程体验旅客进站、购 (取)票、候车、检票、乘车感受,通过报纸、网络、电视等平台进行全面报道。人民铁道网记者通过新浪官方微博以快拍的形式对采访过程进行了微直播。

室外寒风凛冽,但铁路的爱心服务却让出行的旅客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