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积极应对确保运输安全

2016-01-22 07: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

(记者张艳)记者从青藏铁路公司了解到,青海省海 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地震发生后,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相应工作,确保运输安全。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1日1时13分,在青海海 北州门源县(北纬37.68度,东经101.62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青藏公司在确定工作人员人身安全的同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扣停在途列车,安排人员巡视检查,确保管内线路设备安全。

截至21日10时,青藏公司管内海石湾站至哈尔盖站间旅客列车限速每小时120公里运行,货物列车不限速。为确保高铁绝对安全,青藏公司还在认真进行设备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