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疆铁路,运载新年的快乐

2016-01-21 18: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据了解,2016年新疆铁路春运期限自1月24日起至3月3日止,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春运期间,新疆铁路预计发送旅客308.1万人,其中运送出疆旅客90万人,同比增幅4.2%;运送疆内旅客218.1万人,同比增幅15.2%。春运期间预计运送学生客流54.6万人,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凤凰网)

新疆是我国铁路的重点建设地区之一,近年来,随着有关部门人员不断突破技术难关,根据特殊地理情况设定合理方案,新疆铁路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春运来袭,便利的交通条件使在外工作学习的人们的返疆之旅变得更加容易,使在疆群众的回乡之路变得更加轻松快捷。

新疆铁路的修建对于便利本省群众的日常出行,密切新疆的省内外联系,促进其与内地的经济文化交流都有着重要意义。为我国大力开发新疆地区提供了设施基础!对于春运来说,新疆铁路的大力发展使得出疆变得更加轻松容易,为在疆群众的回乡提供便利条件,也使得在外奔波的新疆人民能够方便快捷地回家过年。除此之外,便利的交通还使得学生的往来旅程更加安全有保障,也让家长们更为放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