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搬掉一座座困难的“大山”

2016-01-18 10:5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被职工们亲切称为“愚公”的张明祥,还有“设计师”“指挥官”“调琴师”等称谓,无论是工区环境美化、线路质量整治,还是职工队伍建设,他都是一把好手,展示了一名一线党支部书记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能力。

采访中,张明祥的很多优点让记者印象深刻:遇到难题先想着凭自己的力量去解决,不等不靠;利用废旧材料美化工区环境,心灵手巧;带领职工摘掉落后的帽子,吃苦耐劳;善于做思想工作,职工们都当他是贴心人。正是有了攻艰克难的勇气,他才能带领职工搬掉一座又一座困难的“大山”。“举目已觉千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在铁路建设发展的征途上,需要更多像张明祥这样的党员干部,以坚忍不拔的毅力、求真务实的作风,带领职工群众攻坚克难、勇于创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