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昆客专沪昆高铁云南段今年计划投资近百亿元

2016-01-15 07:5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郭薇娜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

(记者郭薇娜 特约通讯员杨紫轩)记者从1月7日召开的2016年云桂铁路公司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南昆客专云南段、沪昆高铁云南段正线建设投资目标为91亿元,其中南昆客专云南段69亿元、沪昆高铁云南段22亿元。

2015年,南昆客专云南段正线全年完成投资67亿元,沪昆高铁云南段正线全年完成投资25.4亿元。在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总体实现预期目标。

截至目前,南昆客专云南段区间路基、桥梁已全部完工,隧道贯通83座、开挖301.2公里,未贯通隧道7座、共计4.45公里,无砟轨道完成171单线公里,站房工程桩基施工完成90%,四电工程房屋施工按计划进度有序推进,接触网杆已完成总量的24%。沪昆高铁云南段区间路基、桥梁、隧道工程已全部完工,无砟轨道完成200单线公里,站房工程桩基施工完成2/3,四电工程14处牵 变所、分区所和AT所已完成12处主体房屋,进入设备安装阶段;接触网杆已完成总量的87%,项目于2015年12月25日进入铺轨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