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局委内瑞拉FMO项目部圆满完成FMO公司既有铁路拆除重建任务

2016-01-14 09: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湘军

委内瑞拉当地时间2016年1月12日,随着FMO铁路最后一个天窗点对既有铁路拆铺施工任务的结束,标志着由中铁十局承担的委内瑞拉FMO铁路既有线封锁拆除重建施工任务全部顺利完工。

FMO铁路拆除重建工程位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境内,是FMO铁路改造项目中重要的一项施工内容,主要任务是利用FMO专用线天窗点时间进行轨道拆除、路基处理、轨排铺设、补充道砟、大机养护、铝热焊接等作业;施工特点是要点时间紧、安全压力大、自然环境及社会环境恶劣。施工区域地处热带地区常年高温,战线长达140多公里,大部分是无人居住的林区,蛇虫鼠蚁泛滥,时常有豹子、野猪等猛兽出没。 

自2015年7月份FMO铁路全面复工以来,FMO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合作、不畏酷暑、攻坚克难、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施工顺序和进度目标,并积极开展了“大干120天”等一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奋战在一线,将国内大干精神带到委国,屡屡刷新单日拆除重建施工长度的记录,通过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保证了此次既有线施工安全顺利进行,最终圆满的完成了施工任务。此次FMO铁路二线既有线拆铺施工历时5个月,拆除重建工程共计完成 21km,铝热焊开累完成1330个接头。既有线拆铺任务施工的安全顺利完成,既有线拆铺施工顺利完成后,FMO铁路全线整体运能预计可提高20%以上,铁路专用线运输能力的提升,对进一步推动委内瑞拉FMO公司铁矿资源开发,带动委内瑞拉经济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