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12组支南车体全部整备完毕

2016-01-14 08: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波

(记者焦元 通讯员范波)截至1月11日,沈阳铁路局12组支南列车车体全部整备完毕,即将开始为期40天的支南征程。每年春运,沈阳局都会派出支南列车,协助南方兄弟铁路局缓解旅客运输压力。在运用车辆紧张的情况下,该局提前准备了12组225辆车体,并首次挑选了3组54辆25G型空调车辆用于支南。

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该局抽调精兵强将对支南车体进行整备。该局旅行服务段对每节车厢的给水、采暖装置以及厕所、茶炉等进行集中整修,确保旅客服务设施使用状态100%良好。

在人员准备上,沈阳局从沈阳、长春车辆段精心挑选60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技术业务精的人员担当支南列车值乘任务。他们集中组织这些人员参加安全知识、应急故障处置等方面的培训和考试,全面提升值乘人员的业务水平。

沈阳车辆段增加随车工具材料的品种和数量,以备急需,并要求车辆乘务员提前熟悉借用段编制的作业图表,及时掌握无线列调通信设备使用频率等信息。

沈阳局的支南列车将于1月20日起陆续启程,全部用于支援武汉铁路局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