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首开京广高铁方向动车组

2016-01-13 08: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范波

(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范波)1月10日新图实施后,沈阳铁路局新增沈阳北至北京南、石家庄、郑州东、武汉等方向10对动车组列车,这是这个局首开京广高铁方向动车组。

2015年,沈阳局管内沈丹、吉图珲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相继开通运营,随着快速铁路网络的形成,客运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这个局除了首次向京广高铁方向开行动车组外,还在石家庄至沈阳北、吉林至山海关、长春至吉林间新增3对高峰线动车组。

目前,沈阳局开行旅客列车达到406.5对,其中动车组211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