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全力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2016-01-05 08: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牡丹江至鸡西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柳淋)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月2日12时22分,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 (北纬44.8度,东经129.9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580千米。地震发生后,哈尔滨铁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此次发生地震的林口县地处张广才岭、老爷岭和完达山脉交接处,隶属牡丹江市管辖,距牡丹江市120公里,是牡丹江市与鸡西、七台河市间的交通枢纽。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1月2日13时30分,哈尔滨局第一时间启动 《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并发布官方消息,将途经地震区域的K7027次 (哈尔滨东至密山)、K7078次 (东方红至牡丹江)、6251次 (牡丹江至鸡西)3趟列车暂扣在安全地段。当日14时20分,受影响列车全部恢复通车。

地震发生后,鸡西工务段组织110人次对震中和附近图佳线312公里至林口间上下行线路、桥梁、涵洞、隧道设备进行徒步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该段还组织3个抢险组对管内重点处所定时进行巡检,防止地震后次生灾害威胁线路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