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元旦小长假 呼和浩特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40.8万人

2016-01-04 11: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锦波 齐志源

(记者 刘锦波 齐志源)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元旦小长假期间,呼铁局共发送旅客40.8万人,同比增运8.5万人,增长26.3%。其中管内客流30.9万人,直通客流9.9万人。

  今年元旦小长假,呼铁局管内中短途客流成为假日出行“主力军”,占客流总量的七成。随着去年集包间动车组列车的开通运行,内蒙古中西部地区铁路格局实现了由点及面的“飞越”,快速便捷的动车日益成为草原百姓出行首眩为确保动车乘客的顺利出行,呼铁局在客流高峰时段对D6751次、D6755次、D6771次等14趟动车组列车以重联运行的方式加大运能。同时,对呼和浩特开往额济纳、东胜西、二连、乌海等方向的普速列车上采取扩编加挂的方式来满足区内百姓出行需求。

小长假期间,呼铁局在做好“12306”互联网购票、95105105电话订票以及自动售票机售票等渠道的基础上,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便民服务举措,方便旅客购票。并全面加强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增加对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关键部位巡视密度,对所有进站旅客及行李进行“全覆盖”安全检查,不断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