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大连地铁214标项目部:安全大检查保新年平安

2015-12-31 16:3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大连讯(通讯员 朱月根)12月31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对全标段进行安全大检查,为元旦佳节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大连地铁214标2.78公里的施工任务,主要要工程分为两站两区间,隧道穿越常住人口达20万、高楼、商铺密集的大连市甘井子区革镇堡街道中心,安全环保工作是该项目的重中之重。为使市民和参建员工平安过节,促进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今当天早上,项目部组织各部室对5个工点的隧道、爆破施工、驻地消防用电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排查。在施工现场,检查人员对隧道的施工方案、安全隐患、对爆破施工的防护设施、对驻地消防器材、用电安全、防范火灾等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过好元旦佳节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稳定氛围。

viewfile.jpg

检查消防器材

viewfile (1).jpg

检查爆破防护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