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玉林工务段党委召开党代会描绘“三个建设”新蓝图

2015-12-31 11: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通讯员谭育俊)2015年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南宁铁路局玉林工务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玉林隆重开幕。肩负全段职工期望和重托的100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共赴盛会。铁路局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周维保受局党委委托,亲临大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段长蒋伟兴同志主持。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幕。

黎运林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南宁铁路局玉林工务段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 《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党的建设 为实现“三个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 报告提出要建设成为安全优质工务段,建设成为管理科学工务段,建设成为文明和谐工务段的“三个建设”工作思路,是段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段干部职工的共同心声,也是全段干部职工最迫切的期盼。

23日下午,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南宁铁路局玉林工务段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南宁铁路局玉林工务段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1名党委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段党委领导班子和由5名纪委委员组成的段纪委班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