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山西省委领导专题调研太原铁路局现代物流发展

2015-12-31 07: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12月27日,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到太原铁路局就加快中鼎物流园建设、推进现代物流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对该局以现代物流业推动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中鼎物流园是太原局将自身发展全面融入山西省物流发展战略的一个重大项目。面对 “因煤而困”的局面,太原局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主动承担山西物流发展任务,通过与省内物流企业及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紧密合作,着力打造以信息技术为先导、以基础设施为支撑、 “山西龙头、国内一流”的物流集团公司以及 “云聚万商、流通万家”线上线下快捷交易的综合智慧型现代物流企业,得到山西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王儒林一行参观了太原局调度指挥中心,并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对太原局为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铁路总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山西省将出台支持物流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把太原局的现代物流发展纳入山西省 “十三五”规划,加快物流云平台建设;全省要全方位支持太原局发展现代物流业,省市有关部门要建立专门沟通机制,为项目的推动提供绿色通道,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简化手续、优化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