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安六铁路临电项目稳步推进

2015-12-30 14: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云

备受贵州人民关注的安六铁路临电项目稳步推进,截至12月30日,三段安六铁路临电项目部已累计完成项目投资1665.2万元,完成总产值的57.42%,杆坑开挖已完成1172个,占设计总量的93.98%,电杆组立1086颗,占设计总量的87.08%,导线架设61.71公里,完成了全长的51%。目前我项目部三座开关站已全部建成就位。

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剩下的短短十天中,将抓紧每分每秒,为12月底送电做足充分的准备。

安六铁路是“安顺—六盘水—威宁”城际轨道交通的第一期工程,是贵州拾十二五”重点建设的铁路项目之一。其中安顺至六盘水的城际高铁是贵阳-安顺-六盘水城际铁路的一部分,项目建设标准为双线铁路,设计时速为250公里,设有黄金北、六枝南、长箐、冷坝、六盘水东等五个新建车站,这也意味着安顺到六盘水的时间不到1个小时,从安顺直达普定,不到半小时。将极大的改善六盘水的出行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