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千方百计增加元旦高峰运力

2015-12-30 07: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根据客流调查情况分析,西安铁路局增加2016年元旦客流高峰运力,制订高峰期客车开行方案,增开动车组列车8对42列、既有线普速列车10对68列,方便旅客假期出行。

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3日,西安局预计发送旅客93万人次,同比增长6.2%,高峰日客流以探亲流和学生流为主。该局将开行西安北至北京西、郑州、广州南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在陇海、包西等干线增开西安至宝鸡、神木、榆林、潼关方向的管内列车,为旅客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

西安局成立假日运输领导小组和办公室,随时掌握元旦客流动态,处理突发性问题,准确掌握各站车客流变化情况。他们充分发挥新增客车能力,做好运力动态调配工作,提高列车上座率。

在郑西、西宝高铁和陇海、包西、西康、襄渝、阳安等重点线路的重点车站,西安局包保干部将现场指导和协调工作,所有增开列车都有干部添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