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南机务折返段整备场正式开通使用

2015-12-24 15: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恩泉

12月22号18:00分,新建集宁机务段呼和南机务折返段整备场正式开通使用。

呼和浩特南机务折返段是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呼准鄂铁路呼和枢纽工程组成部分,房建工程合计25958.78平方米,包含小辅修库、材料楼、检修综合楼、运转整备综合楼、候班楼、教育楼等29处房屋;铺设线路9.27公里、道岔30组。呼准鄂铁路开通运营后,鄂尔多斯南部煤炭将通过该铁路,经大包线到达张唐线曹妃甸港,形成蒙煤外运的第二条国铁通道,届时,将形成以呼和南机务折返段为支点的科学机车交路,便于打通运输节点。

整备场将对京包线SS4型万吨补机、担当呼准线牵引任务的HXD2、SS4型机车及终到呼和地区的HXD2、SS4型机车将全部进入呼和南整备场整备。进一步增强了呼和地区机车整备检修能力,也使机务管理客货分离,更加集中化和专业化。图为12月23日,职工对SS4型机车进行整备作业。(纪恩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