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道团委、运输局、安全监督管理局命名表彰一批青年集体和个人

2015-12-23 07: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依

(记者张依)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全国铁道团委、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和安全监督管理局决定,命名牡丹江机务段检修二车间电器组等18个集体为 “全路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命名哈尔滨机务段让湖路车间团总支等17个团支部为“全路安全生产先进团支部”,授予沈阳铁路局吉林车辆段探伤工刘晓迪等12名同志 “全路尼红式青年”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铁路各级团组织以持续深化 “学技对标 ‘双创’立功”活动为载体,落实8月17日全路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丰富 “双创”活动内涵,创新工作载体,推动全路广大青年增强安全风险管理意识,提高标准化作业能力,培育了一批青年业务骨干,打造了一批标准化作业集体,探索出了一批标准化作业自控互控的先进工作法。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要珍惜荣誉,努力进取,在铁路安全生产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大力弘扬 “二十年苦心练技,千万次标准如一”的尼红精神,不断取得新的工作成绩。

全国铁道团委号召各级团组织以开展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安全生产先进团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增强青年安全风险意识、提升标准化作业能力和青工岗位实作能力为目标,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技术团课、 “五斜攻关、安全主题文化作品征集等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 “双创”活动。

全国铁道团委同时强调,广大青年要以受到表彰的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学习先进,学习他们立志成才、恪尽职守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优秀品格,不断创造岗位新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