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地铁大—中区间隧道全线顺利贯通

2015-12-22 11: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亚峰 窦从兴

乌鲁木齐讯 12月17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大-中区间暗挖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整个隧道初期开挖支护工作全部完成,项目部提前超额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年度计划。

乌市轨道交通1号线大西沟至中营工区间暗挖隧道线路沿北京南路布置,呈南北走向,左右线均长586.75米,采用矿山法施工。区间隧道断面为马蹄形,隧道开挖高度6.62米,宽度6.48米 ,暗挖隧道顶部距离路面 9.6米至12米。  

由于区间隧道上方为城市主干道,车流、人流量大,隧道全断面卵石地层,施工风险管控要求高,难度大。为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项目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早期完成了详细的地质勘探,并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对施工方案反复进行可行性研讨、风险研判和技术方案论证,制定出了符合实际的施工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