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900T运架设备调头工作顺利完成

2015-12-18 17:2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张健伟

本站消息 2015年12月14日,在架梁队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顺利完成900T运架设备调头施工工作,箱梁架设施工任务全面进入年底目标最后冲刺阶段。

杭黄铁路站前Ⅷ标正线长度46.599km,共有522孔箱梁的架设任务,包含双线梁443孔,单线梁79孔。其中承担伏岭梁场箱梁架设任务共计101孔,包含平银1号、2号、3号大桥、水村大桥、北村特大桥五座桥梁架设任务。

为保证900T运架设备调头工作顺利完成,实现架梁工期目标,项目领导班子与现场一线架梁施工人员及时解决施工难题及大雾、雨雪天气影响,协调内外关系,为一线施工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完成平银1号大桥箱梁架设任务后,立即组织架桥机的调头、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培训,确保运架设备的调头工作紧张有序展开,步步跟进。

此次900T运架设备调头工作顺利完成,为兑现后续各节点和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同时为下一步总体施工目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箱梁架设中 张健伟摄 (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