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广明七标屏山高架Ⅰ桥跨105国道最后一片箱梁 架设完毕

2015-12-18 14: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一春

12月16日晚8时50分,在阵阵清脆的鞭炮声中,广明高速公路SG07标段屏山高架Ⅰ桥上跨105国道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毕.至此,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广明高速公路SG07标段屏山高架Ⅰ桥、Ⅱ桥和金山互通主线桥全线贯通。

广明高速公路SG07标段全长2.52公里,全线均是25米至30米跨度不等的桥梁结构,桩基共440根,制架梁1079片。

今年4月份开始施工的屏山高架Ⅰ桥上跨105国道至广明六标钟村隧道段,是广明高速公路广州段全线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该施工地段路口众多、车流密集、管线复杂、交通疏解协调难度高,安全施工压力巨大,而且工期十分紧张。面对诸多的困难和挑战,广明七标项目部广大职民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完成管线勘查和迁改工作,努力打开施工作业面;主动担当办理上跨105国道交通疏解方案、施工方案以及沿线各方协调工作,克服各种施工阻力和困扰;倒排工期计划和节点目标,上足劳力、物资和设备等资源,占满时间空间积极抢抓施工进度;强力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施工万无一失。在不到五个月的有效工期内,共完成桩基82根,墩柱60根,盖梁23个,大型台座1个,制架梁150片,为实现广明高速公路广州段主线年底建成通车做出了贡献,在广州高速公路市场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形象和信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