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站最大自助售票厅亮相

2015-12-15 07: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记者焦元通讯员阴发武)12月10日上午,在崭新的自助售(取)票机前,前来购票、取票的旅客络绎不绝,沈阳站新改造的西进站自助购票厅正式投入使用。

针对互联网购票量大的情况,沈阳站现有自助售(取)票机的数量已经无法满足旅客购取票需求,时常出现拥挤和排队较长的情况。为减少旅客排队购票时间,沈阳站在原有的3个自助售票厅基础上,将西进站房一楼进站大厅改造成全站最大的自助售票厅。

改造后的西进站自助购票厅,占地面积520多平方米,可容纳800名旅客同时购票、取票,内设15台自助售(取)票机、1台银行自动取款机、列车到开时刻及剩余票显示屏等设施。

同时,这个站售票车间还专门成立了自助售(取)票机维护员队伍,负责维持大厅秩序、维修机器故障,并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