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巧借力高铁亮相世互会

2015-12-14 17:0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腾童敏

笔者在浏览新闻时看到,由中国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上海铁路企业积极做好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服务工作,借盛会展现高铁魅力。

笔者看后对铁路企业这种巧妙借力,通过做好国际性盛会的运输服务工作来展现中国高铁和中国铁路的新形象、新面貌很是赞许。

笔者了解到,今年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参会人员比去年大幅增加,到开幕时将有近120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参会,其中数百名参会代表从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乘动车组列车沿沪杭高铁到达嘉兴车务段桐乡站。

笔者认为,像是上海铁路企业通过切实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参会嘉宾的安全出行。铁路企业做好安检查危工作,特别是桐乡火车站在每个岗位上进行具体安排,组织足够的安检力量,确保会议安全。

笔者觉得,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我国倡导并举办的互联网盛会,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让各国在争议中求共识、在共识中谋合作、在合作中创共赢。上海铁路企业为了服务好这次盛会,对企业管内去往杭州、嘉兴地区的旅客实行“二次安检”,组织切实为大会的召开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