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党员干部以陈海波为楷模践行“三严三实”

2015-12-14 07:2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陈海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经《人民铁道》报12月9日头版头条报道后,在太原铁路局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深受陈海波同志先进事迹感染的党员干部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陈海波同志“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时代品格为激励,努力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干事创业、谋事做人。

11月16日,太原局党委发出通知,追授陈海波同志为“太原铁路局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并在全局广泛开展向陈海波同志学习的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从事迹 报告会、长篇通讯《铁马追风好男儿》中深刻感受其一心扑在铁路事业上的崇高境界,称赞他是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基层领导干部的好榜样。

太原局广大党员干部把向陈海波同志学习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践载体,在深学中笃行,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

太原机务段党委书记张建平表示,向陈海波同志学习最好的行动就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牢牢掌控客车安全和高铁安全。湖东机务段党委书记李仁撰写了《学习榜样,激发动力》的体会文章,刊发在《太原铁道》报上。侯马北机务段党政正职带头开展“我向海波学做人”“我向海波学技术”“我向海波学管理”活动,将陈海波同志的优秀品质、敬业精神、责任担当、实干作风、公仆情怀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传承和发扬。秦皇岛西工务段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陈海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带头落标准、控风险,带头树品牌、当标兵,带头学业务、攻难关,带头节支降耗、创效益的公开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