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将首次开行冬季摄影文化旅游专列

2015-12-13 08:1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和平 通讯员李睿

(记者和平通讯员李睿)为满足京津冀地区百姓特别是摄影爱好者记录美丽中国、感受冰雪世界的需求,北京铁路局将于12月20日首次开行“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摄影文化旅游专列。届时,旅客不仅可以乘坐专列赏冰灯、看雪雕、拍雾凇,更能在专列上全程聆听国内摄影名家传授摄影技巧。

“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摄影文化旅游专列使用新型空调列车,全车都是四人包厢,环境舒适,方便旅客携亲带友结伴出行。中国铁道旅行社还派出专人陪同,提供景点接驳、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一条龙服务。特别是这趟摄影文化旅游专列还特邀多名国内摄影名家随车前往,通过点评摄影作品、开展摄影比赛等活动,全程指导旅客学习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巧、拍摄美丽雪景照片。

12月20日16时10分,“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摄影文化旅游专列Y103次列车将在北京站启动,全部行程预计7天时间。在列车运行途中,旅客可以交流摄影技巧、观摩优秀摄影作品、品尝特色美食。旅游专列首站将抵达满洲里站,旅客可分组参观拍摄中俄边境风光,还将亲临呼伦贝尔冬季冰雪那达慕大会,拍摄开幕式及各类民族竞技活动。随后,旅客将乘坐专列到海拉尔西山国家樟子松森林公园拍摄日出和冬泳现场,再抵达哈尔滨游览并拍摄中央大街、松花江等冰城美景。12月26日22时,旅游专列将返程抵达北京站。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广大旅客可拨打电话400-706-2588咨询,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www.crts.com.cn和关注“北京铁路”微信、微博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