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借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现高铁魅力

2015-12-12 07: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薛贵宝 牟忠尧

(通讯员薛贵宝牟忠尧)连日来,上海铁路局认真做好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服务工作,相关单位厉兵秣马,借盛会展现高铁魅力。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举行。今年参会人员比去年大幅增加,届时将有近120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参会,其中数百名参会代表从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乘动车组列车沿沪杭高铁到达嘉兴车务段桐乡站。

为切实做好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旅客安检查危工作,确保会议安全,自12月11日至18日,上海局对管内部分车站去往杭州、嘉兴地区的旅客实行“二次安检”,有条件的车站设置专门的旅客候车室,组织足够的安检力量,配备手持金属探测器,做好“二次安检”工作。

“桐乡站的安保工作做得很到位,每个岗位都做了具体安排,还建立起了良好的联动机制。”近日,前来嘉兴车务段桐乡站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的浙江省委领导对该站的安保工作表示赞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