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见义勇为 救轻身少年

2015-12-09 16: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通讯员  何伟)2015年12月9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深圳前海开发区污水河桥上,一名少年男子突然跳入河中。 被中铁二局桂庙路项目的工地值班保安员发现,保安员第一时间将这一消息告诉了工地现场的副经理和领工员,在这危急时刻,副经理立即叫上领工员和保安员一起,连衣服、鞋子都来不及脱掉便奋不顾身跳进冰冷的河水里,将落水少年拉回岸边,找来干衣服给少年换上后,才向“110”报了警,直到警察到来做完笔录、把落水少年交给警察后,他们才悄然地离开。

viewfile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