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巴公路国内段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召开“两金压降”专题会

2015-12-07 17:0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5年12月6日晚,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宣贯该公司“两金压降”会议精神,会议第项目部“两金压降”工作进行了安排,大会由项目经理王大奇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部门和工区主要管理人员共计1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大奇首先将上级公司主要领导在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两金压降”会议上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两金压降”的涵盖内容、项目部计价情况、已完工未计价情况、成本盈余、资金使用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王大奇强调到: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召开“两金压降”的目的就是要抓好资金回流、盘活资金、降低经营风险;项目部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降低“两金”对项目施工生产的重要性,2016年虽然剩余工程量不多但都是硬骨头,都是硬仗施工生产任重道远,没有资金的保证施工进度举步维艰;全体职工要在心中树立节约意识,降低成本意识;项目经理是“两金压降”的第一责任人,财务部具体组织实施清欠工作,工经部负责已完工未计价的组织实施,物设部负责项目物资设备存量资金的降低,项目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目标一致,提高资金利用率,务实求效,降低项目经营风险,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工程部牵头做好项目变更索赔资料的上报,及时跟踪变更情况,实现项目增收增效。

随后该项目各部门对应收款情况、已完工未结算情况、变更索赔进展、采购物资盘点情况进行了汇报。此次会议对项目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了职能部门具体责任,对扎实有效的开展“两金压降”、清收清欠等工作理清了思路,对提高项目整体管理水平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为2016年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