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草原铁路多名职工荣登“内蒙古好人榜”

2015-11-28 08:3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霍智敏

(记者傅世忠通讯员霍智敏)在内蒙古自治区刚刚发布的“内蒙古好人榜”11月入围名单中,呼和浩特铁路局2名职工光荣上榜。他们分别是22年来消除设备故障上千件的侯东安、孙奇式客运值班员李峻屹。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举办的“内蒙古好人榜”月度评选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响应全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而开展的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这些上榜好人将成为“中国好人榜”的内蒙古地区候选人。

自今年8月“内蒙古好人榜”月度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呼和浩特局已有4名先进个人和1个先进团体入选,他们中有8年为山区孩子求学热心捐款的呼和浩特电务段集北信号工区副工长王强,坚守客运一线29载的集宁站客运车间售票值班员张淑芳,为贫困女孩撑起一片天的临策运输部临河站客运员王国强,用心守护列车安全的集宁机务段呼和浩特运用车间动车司机弓国庆,以及呼和浩特站为旅客搭建“爱心通道”的“峻屹爱心服务队”。这些朴实的一线职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铁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