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呼和浩特铁路局:春运首日车票已于今日发售

2015-11-26 15: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亦达

本报讯(记者徐亦达)今天是春运火车票开售首日,2016年春运自1月24日至3月3日结束。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客户端和订票电话提前确定行程,购买所需车票。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售票制度, 12306官网、手机客户端和订票热线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58天。

据12306最新数据显示,春运首日呼和浩特去往北京方向的K274次、K886次、K44次等列车票已售罄,其余车次车票比较宽裕;呼和浩特至包头的D6753、D6755、D6757、D6759等热门动车票已售罄,其余车次车票比较紧俏。

根据火车票改签新规,在原车开车前48小时以上,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在网上办理“变更到站”,已换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售票窗口办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