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横道河子机车库抢救保护工程入围

2015-11-24 07: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4年度

(记者胡艳波)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二届(2014年度)全国十佳文物保护工程评选结果11月6日在北京揭晓。中东铁路建筑群横道河子机车库及东正教圣母进堂教堂抢救保护工程获全票通过,成功入围。

中东铁路建筑群横道河子机车库及东正教圣母进堂教堂抢救保护工程,是国家文物局2013年批复的文物保护项目。工程于2014年4月动工,2014年10月中旬结束,并通过国家文物局专家验收。

中东铁路建筑群保护工作得到了黑龙江省各级政府和哈尔滨铁路局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横道河子机车库及东正教圣母进堂教堂抢救保护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哈尔滨局从项目立项、争取资金、方案设计到施工组织,多方协调,严格论证把关,积极解决问题,确保了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全国十佳文物保护工程评选是国家文物局指导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加强文物保护工作,全面提升文物保护工程水平,并向社会各界通报一年来我国文物保护工程的最新成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