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暖心服务与桂林山水同美

2015-11-19 08: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记者马常宏郑长贤

“桂林站的暖心服务和桂林山水同美,下次组团到桂林我还预约你们!”11月11日上午,当50名坐轮椅的旅客全部登上D8265次列车后,旅游团负责人王先生向桂林站客运员段晓华和他的同事们表示感谢。

11月11日,一个由50名坐轮椅旅客组成的旅游团打算从桂林站乘坐D8265次列车到北海旅游。为确保50名坐轮椅的旅客顺利出行,11月10日下午,旅游团负责人王先生提前到桂林站“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台寻求帮助。考虑到这个旅游团进站乘车和上下天桥不方便,桂林站客运甲班领班王力洁立即联系车站运转人员向南宁铁路局调度所汇报,争取将D8265次列车调整到一站台接发车。南宁局调度所特事特办,同意了桂林站提出的要求。随后,王力洁悉心叮嘱王先生第二天提前到站,并约定交接地点。

11月11日8时30分,这个旅行团如约来到桂林站。早已在此等候的客运员们主动迎了上去,引导他们从软席候车室通道进站候车。随后,车站工作人员护送50名旅客通过无障碍通道,依次进入一站台,并引导他们到2号、3号车厢位置等候。

9时25分,D8265次列车缓缓进站。客运员段晓华与列车长办理交接手续,并嘱托列车长沿途多加照顾。在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助下,50名坐轮椅的旅客顺利登上列车。

桂林站坚持“服务与山水同美”的服务理念,为重点旅客提供轮椅、担架等辅助器材,提供进站、候车等一条龙服务,专人引导优先进站上车,让旅客出行无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