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军路企三方协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2015-11-19 08: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宏伟 通讯员王乐

(记者唐宏伟通讯员王乐)近日,为积极适应铁路提速和部队武器发展对军事运输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呼和浩特铁路局及驻局军代处结合管内任务特点,组织召开武器装备出厂铁路军事运输安全防范现场会,军路企三方共137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强化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思想,着眼实现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管控常态化、服务优质化,采取理论学习与专家辅导相结合、观摩演示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介绍经验与梳理教训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分析铁路军事运输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可能发生的重大安全问题隐患。

与会代表认真总结经验,探索规律,进一步细化了武器装备出厂铁路军事运输工作职责、工作标准、工作流程,研究制定了安全防范措施,充实完善了各类方案预案,有效增强了各级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安全准时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铁路军事运输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