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党员微讲堂”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引入微信中来

2015-11-11 14: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杨

为促进党员学习,吉林客运段党委通过微信开办党员微讲堂,通过三言两语的微信学习,增进了党员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意识。

这个段党员微讲堂是以微信方式开办。他们在微信平台上建立名为“吉客党员微讲堂”的聊天群,段党委每天由专人对微讲堂内容进行制做,发到群内;各科室、车队入群的干部负责将微讲堂内容转发到各自部门工作群,并做到各部门层层转发,覆盖面达到百分之百。微讲堂内容从党建知识、时政信息、党员知识等中加以提炼,内容详实,篇幅短小精悍通俗易记,乐于为人们所接受。微讲堂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重要知识对党员提醒提示的目的。党员职工通过闲暇打开手机微信,便可轻松学习到党建知识,也激起了党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截至目前,吉客党员微讲堂已发布九期,深受党员们的喜爱。(林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