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内蒙古乌海地区持续大雾 乌海车务段客流增长约三成

2015-11-10 10: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李伟

本报讯(记者唐哲李伟)从9日早晨7点一直到10日早上,内蒙中西部地区出现了近几年少有的大雾,能见度50米,进出乌海、巴彦淖尔市的航班全部取消,京藏高速公路乌海—临河段关闭,大量客流涌入铁路,乌海车务段客流增长约三成。乌海车务段启动预案,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加强与铁路行车部门联系,第一时间掌握旅客列车运行状况,开售票窗口和应急通道,增加作业人手,加强旅客候车及站台乘降组织,应对大雾天气短途客流激增,全面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