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建大桥设计研究院在武汉成立

2015-11-10 07: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11月6日,以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桥梁设计研究处和中国铁建大桥局集团中铁现代勘察设计院为主体组建的中铁建大桥设计研究院在武汉成立。

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自195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桥梁建设,在铁路、公路、市政、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不断创新发展,众多“四院设计”不仅收获了高品质在桥梁实体,还带动了我国桥梁专业的标准规范、计算理论、模型实验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新组建成立的中铁建大桥设计研究院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高铁走出去战略的实施,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特大型桥梁研究设计、技术装备、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加快开发涉外市尝延伸业务板块。以“引领桥梁专业化发展、突出和培养桥梁品牌、完善桥梁建设业务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中铁建大桥设计研究院将努力成为专业技术一流、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桥梁设计研究咨询企业,推动我国桥梁建设取得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