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批铁路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

2015-11-07 07: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高珊)在第16个中国记者节到来前夕,经各会员单位及其上级党委推荐、网上公示、群众确认,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对万振勇等92名同志进行表彰,授予他们“全国铁路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表彰名单见A2版)

近两年来,铁路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自觉围绕党、国家和铁路企业的中心工作,开展铁路新闻宣传,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期铁路精神,为推进铁路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在“走转改”和日常的铁路媒体宣传中,铁路新闻战线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万振勇等92名同志就是其中的代表。

中国铁路新闻工作者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落实中央《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组织铁路新闻工作者学习“全国铁路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广泛深入地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教育培训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闻职业精神,恪守新闻职业道德,履行好新闻职业责任,深入“走转改”,自觉围绕党、国家和铁路中心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和铁路故事,使铁路企业的正能量和职工中的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得到广泛传播,为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哈尔滨铁路局万振勇马瑞金寇衢

沈阳铁路局张弛潘石

北京铁路局李溢春张毅

呼和浩特铁路局唐哲陈硕李晨琛

太原铁路局林小静吕宇飞

郑州铁路局张耀云杨守平祝庆

西安铁路局唐振江于海陈宏运

武汉铁路局邓俊德孟立袁光明

济南铁路局常庆海王新宇安波

上海铁路局陈万钧陈凯虞明

南昌铁路局蔡栩刘嘉傅峻王卫新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彭承军江义广彭贵阳陈骏伟

南宁铁路局刘桢宋伟黄帝

成都铁路局骆剑超马世辉张智勇

昆明铁路局岳中生王鹏苏惠民

兰州铁路局冯杨李鹏于凯

乌鲁木齐铁路局张永恒汤志龙张毅

青藏铁路公司王韬铁万钢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柴向宇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韦钰

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邹俊戈

铁路公安局郭红

《人民铁道》报社和平荣志远胡俊杰刘金玲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黄爱国林先波夏宜兵贾迎峰江龙余薛亮郑馥璇侯杰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郑建峰张兰忠刘义同李再良王秉良高俊伍振沈艾红郭红邓昆伦赵守民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杨鹏姜雨彬吴可超张晓滨关东北曹建明杨淑霞刘秀珍王磊戴学军何春雷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梁克勤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米金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