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开展货运上量大会战

2015-11-07 07:4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记者张家启)11月3日,新疆北疆地区风雪弥漫,气温低至零摄氏度以下。在兰新铁路上的乌鲁木齐、奎屯、阿拉山口等站,职工们在热火朝天地开展“攻坚60天,确保完成6200万吨”货运上量大会战。

乌鲁木齐铁路局10月28日召开了“攻坚60天,确保完成6200万吨”货运上量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分析了此次开展货运上量大会战的必要性,明确了具体工作目标和措施,为全力确保6200万吨货发任务的完成和路局扭亏增盈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该局各单位、各部门结合目标和任务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形成“以小目标、阶段目标保总量和保年底兑现”的会战格局;每日通过电话会议与各生产单位直接对话,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紧盯日班计划兑现;加大奖惩力度,充分调动全局上下会战攻坚的积极性;处理好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