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网上线下联动服务“农高会”

2015-11-06 08: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通讯员张宝忠

(记者唐茹通讯员张宝忠)11月5日,第22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产业科技博览会如期举办。西安铁路局联合相关车务站段增设微信服务板块,增加流动售票车,增开“三秦货物快运”展位,全力服务参展客商。

西安局与“农高会”组委会提前联系,召开专题会议,丰富服务内容,打造微信平台,编制客流峰值分布图,新增“三秦货物快运”服务内容,确保旅客运输组织平稳有序和客商运货方便快捷。

西安局畅通西铁客服、高铁微服务等微信平台,主动推介铁路产品,广泛宣传客车开行时刻、余票、停点等热点信息,积极引流上线。在“农高会”展区场馆,该局设置4辆流动售票车,在微信上发布参加“农高会”的乘车信息,让旅客购票能随到随买。

各车务站段紧抓增运增收机遇,与西安局联动,杨陵站所属的宝鸡车务段改变传统营销模式,在微信公众号增设“农高会”、铁路客运、三秦快运3个模块,旅客货主通过售票厅、候车厅、进出站口、“农高会”展位时,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展馆位置分布、乘车路线指南、流动售票车位置、铁路志愿者服务点等。

为方便客商办理货物运输,宝鸡车务段在“农高会”设立“三秦货物快运”展位,公布铁路货物运价,展示铁路快运优势,现场办理货物发运业务,使客商不出展区,发货随办随运,降低货物运输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